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已回复】又出现城管打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1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7 09:22
不过,城管也有一些欠缺,不要动不动就大动干戈的叫那么多人去,换一种工作方法,派一两人会做思想工作的, ...

我们前后做了多次,包括和村干部上门,户主就是不肯听从劝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1: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真相,有图为证。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extra=page%3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热烈欢迎明天上午9时各位网友到城管规划大队观看视频,谢谢支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4: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规划执法 发表于 2013-7-17 11:08
我们前后做了多次,包括和村干部上门,户主就是不肯听从劝告

相信你们的,现在最难做的工作就是违建拆除,不是自焚就是暴力抗法,工作做了不少,反而没有讨到好。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5: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红茶 发表于 2013-7-17 10:47
公道自在人心!既然执法就肯定就有执法的原因!大热天不会没事找事干吧!

这就对了,工作是做出来的,不是要求百姓去看这个看那个,要求出来的。
说实话,没人不理解管城执法的难处,处境我们是比较同情的。但不要工作太马虎了。人性化,人情化。双主都可以宽容点。帮下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是修德修福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4: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被打死小贩尸体被抢走】7月17日,湖南临武县卖瓜小贩被城 管打死。7月18日凌晨4点42分,记者接到死者家属电话援助:警方出动200多人,家属称警察高喊“不让路的就死”,敲打盾牌轰轰作响。在中医院有十名受伤者头破血流接受治疗,人民医院有多名警察把守,死者尸体被抢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不错!敢于直面矛盾,善于回复疑问。我们支持严格管理,文明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08: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官老爷威武,官老爷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5: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3-7-16 16:53
规划的事不是城管管的,规划局自己有执法队。

规划执法大队人员就是规划局管理人员全部划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5: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6 22:17
你没见英山一百姓,一锒头下去,那个年轻城管命就没命了吗?城管也是人,也有妻子儿子的。

那个队员才30岁都没成家,大家想想他为的是什么?如果都是懂法守法会出现这样的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77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