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建言献策] 抗日胜利68周年,定于8月15号组织纪念的活动方案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活动·记得通知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支持纪念抗战活动热情,特选几张图片供大家参考。

四顾平山顶桂军后裔捐资修建的纪念牌

四顾平山顶桂军后裔捐资修建的纪念牌

纪念牌背面

纪念牌背面

刘寿村双泉寺附近村民自发捐资修建的抗日阵王将是纪念塔

刘寿村双泉寺附近村民自发捐资修建的抗日阵王将是纪念塔

当年侵华日军随军记者撰写的侵占广济、武穴的报道文章

当年侵华日军随军记者撰写的侵占广济、武穴的报道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外地怕是去不成,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7: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山上人 发表于 2013-7-18 12:06
为了支持纪念抗战活动热情,特选几张图片供大家参考。

燕山版主有心了!8月15,有空做个向导一起去祭拜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9.18也是武穴沦陷的纪念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8: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18 17:13
燕山版主有心了!8月15,有空做个向导一起去祭拜么?

假如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和大家一道去祭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6: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7-17 20:19
怎么不希望大陆早点光复啊

那不行,我是党员,坚决拥护党,不过我更爱我的祖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9: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句话,你们不要不高兴。
香纸炮绝对不能要,那是什么?
以下给点活动建议:
1:这一天,在活动地点敲钟多少下,一定要体现庄重肃穆。
2:凡参与者,穿衣一定要统一(自备),要有严格的要求,绝不嘻笑打闹当成游山玩水。
3:参与人可以自买一些白花或者菊花,集体准备一些花蓝。
4:组织一个乐队,这个乐队的规模要大,仪容要统一。
5:最重要的是准备一个讲坛,要准备一篇好的讲篇,由一名上了年岁且有名望的人来念这个讲稿(我看宝哥就是不错的人选)。
6:讲稿中最重要的内容要根据调查结果提出这样的问:“日本在广济本土投入了多少兵力,为什么日本能以这么微弱的兵力,却杀死杀伤我广济这么多父老先辈,这是为什么(演讲人这五个字最少要问十遍,并且每一遍都要停顿三分种,停顿期间,全体静默思过!)。
7:组织充分,进出有序。离开之后,要不留一丝拉圾。
8:结合自身经济情况,捐款是可以的。
9:做好抗战老兵的安抚以及来宾的接待。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2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最好选择在9:18与全国统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21: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7-20 19:35
我来说句话,你们不要不高兴。
香纸炮绝对不能要,那是什么?
以下给点活动建议:

你应该写点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524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