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青梅山水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在武穴论坛里你最想见到的人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1 1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5: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大肚脐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6: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见故人,这些年过得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 幼齿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6:2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0 11:05
我最想见的是你们每一位,但不愿让你们见到我

水灵儿此话怎讲!难道你长的很丑!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7: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5 16:29
水灵儿此话怎讲!难道你长的很丑!还是?????

不是丑女就是人妖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2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见到谁”代表着心里的一种愿望,想见到谁不难,最让人纠结的是我们一直无法见到想见的人,那才是最要命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2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网速不知道咋的,竟然这么慢,又恰是在这种情况下,见到这个帖子,真是太急人了。

我先来说说,我最想见到宛如,她最漂亮,最有才华,腰身最好看。
其实经常在武穴街上见到她,只是我胆太小了,每次在相遇的那一刻,我总是低着头,或者躲起,只有当她走过之后,我才敢大胆的放眼张望——她的腰身,这时看到的就是一篇诗意的文章。

说穿了,这是发自内心的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23: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这个帖子一路看下来,便发现了问题。
相信诸位不可能看不懂楼主的发贴的目的,可是,个个都在旁左右而言其它,这是什么作风?这难道不是在比赛谁比谁更圆滑,谁比谁更狡诈吗?
在这个帖子里,你回头看看吧,你便看出了你的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23: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你们脱下外衣的真身,奸诈+圆滑。
是在无形之中流露出来的。

点评

论坛娱乐功能也很重要!你这样较真会让大家反感的!  发表于 2013-8-5 23: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530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