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泸州老窖

[武穴资讯] 坚决抵制“六月六,吃狗肉”这一恶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5 2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こ结果 发表于 2012-7-23 22:17
说的是 吃狗肉残忍!吃鸡、吃鱼、吃猪肉、牛肉等你们怎么不抵制?
这时候来装!

有些人就是贱  自己不吃 也不准别人吃 虽然我不吃  但我有看不惯的虚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3: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7-24 19:40
我亲眼看到的就有好几次。有次看到个俏假儿一边坐在个摩托车上,前面的骑车的小伙没注意在公路上跑的狗, ...

狗皮是滑的  摩托车一碰到狗就要摔跤  我见过好几起摩托车撞狗摔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墨人生 发表于 2012-7-23 20:30
社会在前进,人的素质也得前进,善待小动物就是善待我们自己,坚决反对吃狗肉。

狗自古就是人类猎捕的帮手,不是作为肉食动物养殖的,最主要是它们通人性,忠诚,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狗狗绝不会弃你而去,而我们现在有些人呢?有时还真不如狗,我养狗,也就喜欢上狗儿了,其实除了不会说话它们什么都 懂,你伤心时它会陪着你难过的,你高兴他比你更开心,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个迎接你的总是它们,一当我们年迈了,儿女们也许都在远方的大城市,这时也只有老狗陪着我们,。。。。。。。善待他们吧,它们只有仅仅15年的生命,15年它们与我们相依,视我们是亲人,你能为了吃肉拿起屠刀?反正我养狗以后,我们全家都不吃狗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07: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山 发表于 2012-7-25 22:55
只是觉得狗吃屎,还要吃它。。。。。?

你是吃素的吧,那我问你你家的青菜你妈用大粪施的肥,你是不是就吃了大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08: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禅的失落 发表于 2012-7-25 15:07
楼主这么爱狗,你去以前永宁宾馆那个菜市场去把卖狗肉的小贩桶两刀。

抱歉,你的帖子小于10个字符的限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0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蹲街、看妞 发表于 2012-7-25 20:59
顶起,吃狗肉的都他妈嘴巴犯贱,杀狗的更是全家出门被撞死,没人收尸,
逼嘴 吃几死

孩子,你妈喊你回家吃奶。不要再蹲街看妞了。

点评

那B牙是做和尚的  发表于 2012-7-28 2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7: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7-26 07:40
你是吃素的吧,那我问你你家的青菜你妈用大粪施的肥,你是不是就吃了大粪呢。

楼主真会钻牛角尖逻辑,我可没说吃狗肉的人就吃了屎了,只是觉得有点脏罢了,希望你文明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00: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泸州老窖 发表于 2012-7-23 22:42
众生皆平等,大自然创造万物,创造人类,也为人类创造了朋友。
人类自从远古时期,驯化了一批禽兽,也使 ...

既然是平等,人又凭什么要驯化它们呢? 不过话说不是说要吃狗肉,喝白酒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流年,不再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27 10: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3: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462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