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武穴东磁国际新城花园乱收费,没人管得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18: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3-7-13 17:53
中间搞个隔离带不就行了!

共享小区的事情完全就是两个开发商一开始就协调好的。否则东磁会让金城的单元门建在小区内吗?所以不是搞个隔离带就能解决的了、哎、、黑心开发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7-16 18:10
共享小区的事情完全就是两个开发商一开始就协调好的。否则东磁会让金城的单元门建在小区内吗?所以不是搞 ...

是政府规划到一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09: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时认东磁是大公司,讲信誉,看来也只会做混蛋事了。坚决反对小区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4: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欺负恩达则打工的,常年在外,得屋的个把人翻不开扬。很多事情只能吃呀吧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5: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个人认为东磁的开发商有问题。。。欺负武穴人不懂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1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呀,找一批业主去东磁拉横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只有一个字送给你:该!二个字送给你:活该!买房子时你干什么去了?新电梯最多能用多少年呢?旧电梯每年的检修费是多少呢?你买房子时考虑过吗?什么丽江豪园,港湾月色,什么世纪江城,哈哈,都等着被宰吧!!!广东那些大城市20年前建的高层住宅的住户,现在都在出手高层的房子呢,出手给谁呢?外地人,哈,就是那一群象你们这些买高层住宅的人一样,保值什么升值!!你就这么一套房子,你升什么值?你敢卖你现在的房子吗?卖了它你还能买一套新的吗?就一套房子的人千万别谈什么升值,笑死我了!!哈哈哈,买高楼层只能说你脑子进水了,哈哈,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不说你们都不行的,房价怎么炒起来的,就是你们这些跟风者炒起来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3: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6:}楼上的,现在电梯房成趋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磁黑心开发商、、、、至今还一直欺骗着业主!说7月底给大家一个说法,今天28号了,还没一个说法。我不知道是真的把业主当做傻子还是东磁真的有那么硬!东磁、金城、政府这三者之间有什么样的协议?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东磁给大家一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40 , Processed in 0.0414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