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在心 发表于 2013-7-4 10:36 顺产有合作医疗的话900左右,破腹产有合作医疗3200左右, 武穴妇幼的, 不存在红包。
使用道具 举报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7-4 12:57 当爸爸的肯定希望小孩能健康出生了~~ 在网上查了下武穴妇幼保健院,下面的评价很差的, 可能我也有点 ...
落寞精灵 发表于 2013-7-19 10:58 你太落后了,我同事的儿子在妇幼生的,顺产四千多。还是在08年的时候。说新生儿都要在保温箱观察三天。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430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