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设计也疯狂

[社情民意] 武穴生小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10: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铭记在心 发表于 2013-7-4 10:36
顺产有合作医疗的话900左右,破腹产有合作医疗3200左右, 武穴妇幼的, 不存在红包。

你太落后了,我同事的儿子在妇幼生的,顺产四千多。还是在08年的时候。说新生儿都要在保温箱观察三天。这三天就几千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7-4 12:57
当爸爸的肯定希望小孩能健康出生了~~
在网上查了下武穴妇幼保健院,下面的评价很差的,
可能我也有点 ...

五年前我跟同事一起去妇幼保健院做产检,从三个月开始就不停的有医生在跟我说,要吃这个要吃那个,还很热情的邀我们去医院听免费的课什么的,最终都是要我们买她们的补品。我跟老公一起去的,被逼刷了点钙片。然后我们先走了,后来我同事一个人没带卡,被一群女医生说哭了,打电话叫她老公送钱去。
  后来单位说要人民医院的才能报销,我们就一起转到人民医院产检,人民医院里的产检感觉没有妇幼先进,没有什么机器设备要钱的,但是她们是用技术来看胎位什么的。她就说三个月吃什么钙片,就叫我多吃饭,多喝肉汤,多运动。到了6个月才叫我吃点钙片,还只是介绍了几个牌子叫我去药店买就行了。我们最后都选择在人民医院生的,我个人感觉很好。在人民医院都是免费产检的,妇幼产检是免费的,但是她们老让我们买补品,很烦这种。
  最后一个月的时候,人民医院的阿姨叫我多走点路,说我这么大的个子争取顺产。我说这么多,不是说谁家好谁家坏,只是说了我们的经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2: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孕前产检我都是在深圳检查的,目前还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一切没问题我就准备回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4: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三医院生的,剖腹产的,医生服务很好,现在宝宝两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6: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寞精灵 发表于 2013-7-19 10:58
你太落后了,我同事的儿子在妇幼生的,顺产四千多。还是在08年的时候。说新生儿都要在保温箱观察三天。这 ...

  没有吧,我孩子2011年出生的,破腹产的,就只花了3200, 不过没住过温箱, 住温箱那得另当别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家里好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2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妇幼挺好的,医生很负责,处理得很卫生!红包就100。加上合作医疗报销,总共我才花不到800元。我儿子2010年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6: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在妇幼保健医院还可以,托点关系,好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伢儿精贵些!最好还是在深圳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議去武穴人民醫院 畢竟是武穴醫療設備和人員配給最健全的 我女兒就是在武穴人民醫院出生 的 孩子是剖腹產出來的 一個小時就出來的 醫生也很專業 工作很認真 手術加住院一周 總共花費 7000左右 當然如果孕婦各方面情況良好,你也可以選擇順產 會便宜很多  2000左右 如果有合作醫療 是可以報銷一部份的   。婦幼會更便宜,當時規模和人員方面 相對人民醫院還是弱些。最後看你自己的了。最好是在人民醫院有熟人,這樣就更好,當然收費這方面是沒有便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430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