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阿鸿 发表于 2013-6-28 13:34 这个事情可以反映到劳动监察大队,由他们负责跟石狮地方人社部门沟通,扣车只不过是个玩笑而已。如有网友找 ...
天天乐乐 发表于 2013-6-28 09:26 此贴必须得顶
笃哥 发表于 2013-6-28 09:07 墙裂支援小苏!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6-28 09:28 强烈支持武穴网友用舆论方式帮他要回工资,见证武穴网友的力量!
czl73 发表于 2013-6-28 13:29 武穴到石狮石狮到武穴的客车都是武穴宏森的车子,跟石狮毛关系都没有。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6-28 10:19 强烈支持!!!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28 13:48 包工头是不是俺武穴人还说不定。据说晋江、石狮那边有上万武穴人呢。
邓必松 发表于 2013-6-28 08:58 此事不能就此罢休。维权!实在不行来点硬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41 , Processed in 0.0556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