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聚焦】实在不行!你支持扣压石狮的客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8 1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情可以反映到劳动监察大队,由他们负责跟石狮地方人社部门沟通,扣车只不过是个玩笑而已。如有网友找得到当事人的话,可以带他去找武穴人社部门寻求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工头是不是俺武穴人还说不定。据说晋江、石狮那边有上万武穴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5: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6-28 13:34
这个事情可以反映到劳动监察大队,由他们负责跟石狮地方人社部门沟通,扣车只不过是个玩笑而已。如有网友找 ...

希望论坛众版主负责将此事反映给劳动监察大队!
希望龙坪的网友联系上当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5: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仗义直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5: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支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5: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6-28 09:28
强烈支持武穴网友用舆论方式帮他要回工资,见证武穴网友的力量!

有村长支持!一定可以彰显网民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6-28 13:29
武穴到石狮石狮到武穴的客车都是武穴宏森的车子,跟石狮毛关系都没有。

扣车是下策!大家努力才是上策!谢谢老同学的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6: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6: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28 13:48
包工头是不是俺武穴人还说不定。据说晋江、石狮那边有上万武穴人呢。

你老谋深算的!就不能出个好主意!

点评

说得好!  发表于 2013-6-28 1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6: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邓必松 发表于 2013-6-28 08:58
此事不能就此罢休。维权!实在不行来点硬的

不来硬的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41 , Processed in 0.0556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