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源

[武穴资讯] 吐槽“武穴城市建设面子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0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20 17:04
哎!耀兄我又要用你的话说你了!

人木的用就怪家具贵!还有别个有用的人接马马不花钱嗯是么要花十几万呢 ...

我是说武穴的东则贵撒,又冒说不花!哎!只有拿钱出气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7: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老百姓生活幸福楼房漂亮。才会吸引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18: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6-20 15:55
你这观点纯粹是无知!!你卖了田得到2-3万元,用不了一年就光了。这一亩田养了你祖先几千年,本来还可以 ...

田地卖不卖由不得我,政府早就收去盖大楼了。
我“有知和无知”连一亩的土地都决定不了,而政府却决定的是几千几万亩的土地,而且是单方面决定,不用管农民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话才是实在话,政府盖高楼是为了享受,为了攀比有面子。

点评

并且儿卖爷田不心疼  发表于 2013-6-20 1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9 15:59
楼主,小地方都这样,更何况是很多外地人不知道而又不起眼的武穴!不过还好,武穴的地理位置还可以,没有像 ...

拿武穴跟印度比,武穴是贪官,印度是贫民!
拿武穴跟非洲比,武穴是天堂,非洲是地狱!
这样比一比,武穴人民好幸福!
欢迎中央电视台到武穴采访一下:你幸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20 10:58
楼主不能单方面想到丢脸的是父母土地一亩2-3万,政府却可以卖出一两百万,被征收的土地也有很多是市政项目 ...

哥哥你看看那些大楼是怎么铺张浪费的?我们的政府有纳税人这个概念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9: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20 15:19
我看给嗯个市委书记当当,嗯牛B能吹上太空,还能给大家搞个太空授课


他就是‘湖北是理论巨人’的典型代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2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20 19:59
他就是‘湖北是理论巨人’的典型代表。

小声一点,小心尹汉宁、顾兆农和刘奇葆听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0: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20 16:53
温总理的钞票印少了,弄得你钱不够用。

钱要靠自己去挣!温总理钱印得再多也不会给你我一分!你这鬼怪话水平有进步!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0:2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20 19:59
他就是‘湖北是理论巨人’的典型代表。

讲点实实在在的现实问题总比有些人吹牛B不打草稿的强个把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395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