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3 21:08 讨论这些问题必须学宪法?
使用道具 举报
心蓝 发表于 2013-6-13 21:55 如果你想知道国家的政策对不对,肯定要先看宪法,中国这几年专家学者讨论的就是如何依宪治国,把宪法落到 ...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4 07:08 你学到的教科书里面是依宪治国?我学到的向来是依法治国!你说的专家学者说的东西只不过是他自己的个人看 ...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4 07:12 你这就是读死书、死读书的悲哀!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4 09:16 死读书都比你这乱听、乱信、乱传强!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4 09:58 嗯!习惯被奴役的人都会觉得自己比别人强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4 10:13 对你这种法制意识淡薄的不知道还有没得救!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4 10:24 嗯!三胖的子民跟你想法也是一样一样的!要把世界人民从水深火热当中拯救出来。
心蓝 发表于 2013-6-11 10:19 其实楼上的想法也是这个社会真实的想法,有知识有素质的人不敢多生,无知者无畏的都是些多生却不能给予其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517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