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计划生育利与弊,大家进来讨论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2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3 21:08
讨论这些问题必须学宪法?

如果你想知道国家的政策对不对,肯定要先看宪法,中国这几年专家学者讨论的就是如何依宪治国,把宪法落到实处,我在北京上大学的时候法学教授讲宪法直接讲这是花瓶法,中国是有法不依,现在网上不也在宣传中国宪法八块钱一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2: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3 21:55  如果你想知道国家的政策对不对,肯定要先看宪法,中国这几年专家学者讨论的就是如何依宪治国,把宪法落到 ...

因为中国至今还是人治;这次搞出个宪政梦不是Abort了么?法制社会、遥遥无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7: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3 21:55
如果你想知道国家的政策对不对,肯定要先看宪法,中国这几年专家学者讨论的就是如何依宪治国,把宪法落到 ...

你学到的教科书里面是依宪治国?我学到的向来是依法治国!你说的专家学者说的东西只不过是他自己的个人看法!哎!这年头很多人好的东西学不会,坏的东西一学就上手!心蓝,不是我想鄙视嗯,亏嗯读的还读的是北京大学!读个北大雅只古多大一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7: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4 07:08  你学到的教科书里面是依宪治国?我学到的向来是依法治国!你说的专家学者说的东西只不过是他自己的个人看 ...

你这就是读死书、死读书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9: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4 07:12
你这就是读死书、死读书的悲哀!

死读书都比你这乱听、乱信、乱传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9:5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4 09:16  死读书都比你这乱听、乱信、乱传强!

嗯!习惯被奴役的人都会觉得自己比别人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4 09:58
嗯!习惯被奴役的人都会觉得自己比别人强

对你这种法制意识淡薄的不知道还有没得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0:2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4 10:13  对你这种法制意识淡薄的不知道还有没得救!

嗯!三胖的子民跟你想法也是一样一样的!要把世界人民从水深火热当中拯救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2: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4 10:24
嗯!三胖的子民跟你想法也是一样一样的!要把世界人民从水深火热当中拯救出来。

法制意识淡薄,走着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9: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1 10:19
其实楼上的想法也是这个社会真实的想法,有知识有素质的人不敢多生,无知者无畏的都是些多生却不能给予其孩 ...

说得不错呀!越穷就越宽,其实也想多要一个的。可惜呵呵!生活成本太高了。不敢不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517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