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武穴市梅川高中六百余学子今日奔赴高考战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22: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气派  加油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和科举考试没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大学生多如牛毛,真正素质好有能力的寥寥无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22: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6-6 16:52
有辆警车是别克牌的,不知大家怎么看?

别克警车怎么了?你的心态有问题,为了反对而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22: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归来 发表于 2013-6-6 21:43
弄得这么玄乎干什么!高考不就是一场考试吗?考上大学难道人生就成功了吗?考不上人生就失败了吗?看看你身 ...

从来没人说考上大学就成功了,也没人说没考上大学就失败了。人家辛苦12年,付出12年,在乎一下自己的考试自己的理想有错吗?还有,请你也看看,你身边成功人士有几个又不是读了大学的。当然,如果你说钱的多少是衡量成功的标准,那就另当别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0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从来没有看到的现象,警车护航!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2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我曾经的一站点。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2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几年时间,当年我们都是一千多号人去考试,现在才六百多人,母校梅高没落了...{: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今年考得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0 , Processed in 0.0461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