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武穴市政的人又拿纳税人的钱开玩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2 19:3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不是,不修路更不是,都被骂,政府里外不是人。刊江大道作为武穴的主干道确实窄了,需要加宽!路边不是大理石而是火烧板,二边贫路的人和车上主路的时候要让着主路!武穴没有像香港、新家坡把所有武穴户口每人分一点钱的经费,国家没有这样的政策,假如发了那就是挪用!人家当官的没有义务和权利去发这个钱!人家修路的当然要赚钱,换做是你不赚钱你会花大把的人力物力去修路吗?我反正感觉把路重新翻新一遍总比钱被贪污和挪用了强!支持武穴进行大规模的市政工程!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有领导的想法,修了拆,拆了修,一能增加武穴的GDP,二钱用了可以让某一部分人富起来,自己腰包也鼓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表绝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领导一个法,一朝天子一朝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3 15:47
楼主,花这些钱把路改造一下总比被全贪了强!知足吧!

那些钱不找个理由动起来,他们敢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9: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挺  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04: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与发展中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0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们应该去多多修修那些百姓经常要走的路,而不是为有好车坐的官员们修路,政府面子再好再漂亮,对百姓如此刻薄,有意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市政府全面改造升级刊江大道提升武穴整体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0: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百米港的那条路烂成这样,有关部门哪里是眼瞎了还是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19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