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周边县市] 【已回复】出钱包车请市长带交通局领导参观考察黄梅车站男,女厕所及开水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9 09: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09: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包票武穴市长不敢去。去了脸上挂不住。武穴车站作为武穴市的窗口确实太丢面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站已规划,早日建好,早日搬出。现状是让武穴人民太失望,无语了。。。支持武穴发展,文明武穴,和谐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3: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领导没有脸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6: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长没空,也不抽烟,代表市长求苏先生您别这样了!实在不行,向人家洪湖市长那样给大家晒晒家底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侧所收费是管理手段,关健是要多点公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22: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公园、博物馆都不收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2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3-5-19 16:51
市长没空,也不抽烟,代表市长求苏先生您别这样了!实在不行,向人家洪湖市长那样给大家晒晒家底如何?

送烟不是给市长抽!是让市长到上面活动一下!找中央要点钱好取消厕所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2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5-19 22:01
侧所收费是管理手段,关健是要多点公侧

有必要成立公厕收费办公室及联合执法大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23: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污吏-手遮天的世道!!没用的!苏先生睁只眼闭只眼!让它收费,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433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