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红外线

[社情民意] 将武穴火车站提升一级,停车就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8 2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努力也太晚了,铁老大他知道武穴人进出该坐火车的也跑不了不上蕲春、九江就去武汉坐,不可能在百公里路段上设三个大站(已有九江、蕲春)除非把蕲春站改为小站,这是不可能的,谁叫当初不争取。现在只有向上争取每天在武穴多停一趟车比较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0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车直接坐回家,真的不希望转车了!火车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拾光映影 发表于 2013-5-28 20:49
现在努力也太晚了,铁老大他知道武穴人进出该坐火车的也跑不了不上蕲春、九江就去武汉坐,不可能在百公里路 ...

领导说这样的话,是为自己的无能无为找借口,老百姓说这样丧气的话就更不应该,这样领导们为自己的无作为更心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7: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当年铁路部门是准备在武穴建个大型的铁路职工生活区的,车站等级也是比现在高一级的,但是铁路部门刚把这个想法和政府的人一沟通,政府就说可以,但要交很多的这个钱那个税,把铁路部门给吓着了,后来被麻城钻了空子,麻烦先以优厚的待遇把铁路系统的职工生活区引进去之后,再向铁路部门收费,铁路部门一看,这不交不行啊,目前投入的太大了,所以铁路部门吃了个哑巴亏,但也无可奈何。这件事情据说是武穴十大伤痛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05: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     不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2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火车站是不可能再升级的,附近有九江跟黄石都是大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22: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寄希望阿里在武穴做大的情况下还有意思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09: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网上传的什么当初领导把铁路的吓跑是真是假,不过麻城站等级高应该不是捡了武穴的便宜,毕竟当初京九都没打算从黄冈过,还不是人家麻城的红安的一群老将军给改了,麻城现在的交通地位应该是那些将军起了作用还有火电厂也是,至于蕲春毕竟人口比武穴多几十万又是打工大县,外出的人估计是武穴的一倍火车站又在县城,要说周边县市武穴人口是最少的经济也不是非常牛逼,真不知道武穴凭什么让上面的升级,大家就不要这样愤愤不平,人家浠水人口那么多还不是个破站没几趟车,蕲春现在车次还不是越来越少,更惨的是黄梅一堆没用的破火车站,除非什么时候武穴经济牛逼了吸引了许多外来人口市区人口多个几十万,人家自然会给你升级,大家还是努力多为家乡做点贡献,要是混个大老板在武穴投个几十亿做几个大厂人不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武穴男孩子找外地媳妇,武穴女孩子找上门女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0 , Processed in 0.0378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