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诚信是金

[投诉曝光] 繁华路段民主路信用社门口妹妹身临抢劫,触目惊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3 1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体制就不评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13: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公安也是懒得查了吧,既是查了, 凶手到了法院又不判,有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1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倚兰听风雨 发表于 2013-5-2 14:37
晕,有这么乱吗?


这也是宽松的法律造成的


一直以来,只见过好人倒霉的,那里见过坏人吃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04: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表同情,武穴确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29 13:31
我想说的是没报警是极其错误的。抢劫不分财物大小其行为都是极其恶劣的,在任何地方都有发生,但在任何地方 ...

就是,怎么不报警呢?坏人还会再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深深眷恋着武穴生我养我的地方的。可是最近听说的,武穴的抢劫啊,偷窃啊,还有什么拿着棍棒打人的呀,啧啧,真是伤透了我心。去年过年在街上手机被偷,室友还很讶异地问一句:在家里手机也能被偷?!哎,果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深深眷恋着武穴生我养我的地方的。可是最近听说的,武穴的抢劫啊,偷窃啊,还有什么拿着棍棒打人的呀,啧啧,真是伤透了我心。去年过年在街上手机被偷,室友还很讶异地问一句:在家里手机也能被偷?!哎,果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2: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报警 等于浪费电话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各小区、各商业网络、银行、邮政、交通、各路口、黑暗路口真要监控到位。适当减少一些闲杂人员。经费还是会有的。武穴市这小,安全感还没广州高。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明天不会再发生诸如此类的事情,有点儿作为吧,都拿着纳税人的钱做什么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5027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