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5 2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司机的职业道德真的是不敢恭维啊!你坐他的车还得看他的脸色,不过也有遇到个别态度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21: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大家举报下,武穴的黑车牌照。/。看看管理部门还管理不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2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坐公交了哈哈!低碳出行,天气好就骑自行车。不过交管局还是要规范的士的收费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2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24 12:45
正规的的士要交份子钱,还要交保险,杂八零当的成本多得死,黑车也就出个油钱,成本相对来说低好多,再说黑 ...

正规的的士自己把自己的事做好,该打表打表,该找零找零,不乱要价,市民肯定乐意选择正规的的士。这样的话,至少在淡季,黑的就没有生存空间了。正规的的士自己把自己搞臭了,市民看到就觉得恶心,所以黑的在淡季也能分一杯羹。
      旺季就不懂了~~~不过旺季正规的士应该不会罢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22: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逢的必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22: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的士不打表,你要是去远点不先讲价的话就等着挨宰。你像从正街去新城区广场那么远没个15块钱懒得跑。这才5公里左右啊。过年10块钱起步,谁定的?敢打10块钱表不?远一点15.20.
的士黑是谁逼出来的?这个问题大家应该都清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乱收费 是有点气愤

但是 你们自己也反省下  为啥得不到大家的支持?

建议你们建立专门的公关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8: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意思罢工,过年的时候不打表,过年的时候腰包赚够了,现在淡季了没有扫描鸟事在那罢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有次在龙潭门口坐个车,路上实在太堵,再加上司机又在车里吸烟,我坐的副驾驶位置,我这边的车窗坏了,打不开,当时本来自己也后悔坐这辆车了,到了中百那里,刚好堵车停了,(龙潭到中百最多100米),我跟师傅说,师傅我下去自己走吧,那司机说,十块钱,我当时火了,你这不是抢么,他说我这油费多贵多贵,我说你再贵也不会要10块钱啊,你想吃我黑啊,然后他说给五块钱算了,我不想跟他继续争论下去,给了五块钱走人了,要是在外地,就这100米,车里空气还这么差,谁好意思问你要车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铁还需自身硬。正规的士挑客、议价、不打表、不给发票,自身种种恶劣行径严重影响了乘客的情感。现在生存空间被挤压,乘客也不会同情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436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