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大秦帝国

[社情民意] 为何我们一些城里人那么歧视农村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6 00: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见的城里人比农村人过的好,一大部分还不如农村人过的朴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09: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高傲的,我们农村人比街上人生活的好多了!!自信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0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乡下出生长大,在城里工作,算那里人啊?四不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2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乡之别,其实物质上是次要的,主要是精神层面的。农村人吃苦耐劳,但不懂得享受生活,封建思想非常严重。真正的城里人虽然穷,但并不把钱看得很重,比我们农村人活得洒脱很多,同他们打交道真的觉得有区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凭自己双手赚来的钱,过自己喜欢的日子,不要在乎所谓的头衔,现在大家都平等吧、、、、城里人,乡下人都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苦就言 发表于 2013-4-17 21:18
城乡之别,其实物质上是次要的,主要是精神层面的。农村人吃苦耐劳,但不懂得享受生活,封建思想非常严重。 ...

赞同你的观点,但是很多住的街上的是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特别是很多农村的女孩子嫁到街上称回娘家叫到乡下去听了很刺耳,还有的是农村的到街上买房子了也是这样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0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都是面子心理做怪,住在那里要看自己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2: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乡下的,只要做好自己,努力地工作,好好地生活,要别人瞧不瞧得起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6: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乡下伢。
ps:不知道为什么楼主在列举乡镇时会写上龙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5 14: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4-24 16:50
我是乡下伢。
ps:不知道为什么楼主在列举乡镇时会写上龙坪!!!!

呵呵,并无恶意,只是以前遇到有那样的人,印象非常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487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