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8 18:06 武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规划建设和土地管理工作的决定 武政发〔2012〕15号 市 人 民 政 府 ...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8 18:00 城区现在规定不准翻建,农村不批宅基地!自己去读读政府的文件!
微笑背后的无奈 发表于 2013-4-26 13:12 你到农村公路两边去看看,那么多新房子的地基是怎么来的?是自己批的吗?
军仔 发表于 2013-4-27 15:19 黑死胆小的,赚死胆大的,这个社会不公平事十有89,法律是为有钱有权人制定的,没钱没权怎么办还是得活着
广济胡海 发表于 2013-4-23 10:49 我看了政府的文件,觉得应该是说清楚了。农民在本村按政策建房没有问题,只是武穴城区和几条公路沿线要经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57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