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源

[街谈巷议] 听说武穴不准乡下自己盖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3 1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政府的文件,觉得应该是说清楚了。农民在本村按政策建房没有问题,只是武穴城区和几条公路沿线要经过规划部门审批,市长签字,方可建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9: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2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为了统一建设,等一段时间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9: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8 18:06
武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规划建设和土地管理工作的决定
武政发〔2012〕15号
市 人 民 政 府 ...

这个《决定》下文,是不符合规范的,请问依据是什么?哪条法律?哪国家部门令?哪个省文件?有吗?武穴多年拿会议记要当法律,吓唬市民,要知道武穴上面有省市,有国家,有国法,有宪法!不是几个官员商量一下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3: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8 18:00
城区现在规定不准翻建,农村不批宅基地!自己去读读政府的文件!

你到农村公路两边去看看,那么多新房子的地基是怎么来的?是自己批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5: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背后的无奈 发表于 2013-4-26 13:12
你到农村公路两边去看看,那么多新房子的地基是怎么来的?是自己批的吗?

很多都是以前盖的,现在政府不允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5: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死胆小的,赚死胆大的,这个社会不公平事十有89,法律是为有钱有权人制定的,没钱没权怎么办还是得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6: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3-4-27 15:19
黑死胆小的,赚死胆大的,这个社会不公平事十有89,法律是为有钱有权人制定的,没钱没权怎么办还是得活着

确实是胆小了,没办法,良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3: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胡海 发表于 2013-4-23 10:49
我看了政府的文件,觉得应该是说清楚了。农民在本村按政策建房没有问题,只是武穴城区和几条公路沿线要经过 ...

那要是本身就在公路旁边怎么办  不建  ?  还是住老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23: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不让盖其实是开发商盖的房子卖不掉  就不让你们盖都去买房子  这就叫扩大内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57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