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阿鸿

[武穴资讯] 武穴欢迎网友举报清明期间公车私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09: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和苍蝇一起打有其道理,老百姓天天接触的可能都是小腐败,也就是所谓的小苍蝇,他们虽然危害不大,但影响恶劣,治好了我们百姓可以直接感受到其益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0: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心 支持!

这个态度表的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老虎,老虎要咬人的,还是拍苍蝇过瘾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纪委拍死了几个蚊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1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天舒 发表于 2013-4-9 10:35
打老虎,老虎要咬人的,还是拍苍蝇过瘾些

这年头,蚊子比老虎还头痛些,毕竟蚊子数量众多,直接危害群众,老虎就那么几个,老百姓一般情况下碰不着。把蚊子都拍了,老虎也失去了根基和市场,所以拍拍蚊子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蚊子是四害,我们要清除。政府既然有这个决心,大家都来帮着他来完成这项工作吧?我相信如果有事实证据摆在面前,他们还敢说视而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19: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02 发表于 2013-4-3 12:56
公车一般为:1、大众新帕萨特、广本雅阁为主;2、车身颜色以黑色为主;3、警车;
最好希望武穴纪委将武 ...

这个真心顶。这个真是有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单位车子经常被派,看来企业单位又要增加负担了,不过有增加了沟通,双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3-4-13 20:35
企业单位车子经常被派,看来企业单位又要增加负担了,不过有增加了沟通,双赢!

是啊,就是要让企业家在社会上有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尘子 发表于 2013-4-3 17:23
已经通报了4家单位公车扫墓,这次是动真格了。

哪四家? 报到我论坛来,置顶亮亮 !懒得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7 , Processed in 0.0455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