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做自己

[街谈巷议] 武穴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活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16: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 发表于 2013-3-29 21:41
有的人喜欢泡网吧  也有的喜欢搓麻将  或者戳台球

网吧就不泡了吧,天天上班上网,搓麻将感觉象老年运动,台球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16: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3-3-30 10:48
毕业有六七年了。莫非你也是师范毕业的?

师范的桃花开好了,说一声,有空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16: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中 发表于 2013-3-30 11:54
是啊,现在人好像彼此间少了一种感觉 ,变得没有那么亲密,更多的是整天依附在网络上

是呀,难道这就是社会的进步,希望交年轻真诚的朋友,有空出去一块走走聊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16: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痴人说梦。 发表于 2013-3-30 15:31
个人比较喜欢轮滑,

没玩过,有人教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0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1 16:08
没玩过,有人教不?

我教,学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14: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痴人说梦。 发表于 2013-4-12 00:04
我教,学不

要学费不?不然可以考虑学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15: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打个篮球都没得好地方,武穴真的比沿海一些小农村都难以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09: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3-26 17:16
野塘难找,家塘要钱!

哈哈,溜冰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9: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游露露 发表于 2013-3-28 22:58
小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带我去打保龄球,说是她爸妈经常来的,现在忘记怎么走了,估计也已经拆了吧~~~~~·

我小学的时候也玩过,我爸单位有,现在拆了,武穴就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3-26 17:16
野塘难找,家塘要钱!

长江垂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59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