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发表于 2013-3-29 21:41 有的人喜欢泡网吧 也有的喜欢搓麻将 或者戳台球
使用道具 举报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3-3-30 10:48 毕业有六七年了。莫非你也是师范毕业的?
无语中 发表于 2013-3-30 11:54 是啊,现在人好像彼此间少了一种感觉 ,变得没有那么亲密,更多的是整天依附在网络上
痴人说梦。 发表于 2013-3-30 15:31 个人比较喜欢轮滑,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1 16:08 没玩过,有人教不?
痴人说梦。 发表于 2013-4-12 00:04 我教,学不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3-26 17:16 野塘难找,家塘要钱!
碧游露露 发表于 2013-3-28 22:58 小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带我去打保龄球,说是她爸妈经常来的,现在忘记怎么走了,估计也已经拆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59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