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伶鑫

[投诉曝光] 【已回复】让武穴市民能自由呼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4 20: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一边制药一边污染!广药人咋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0: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国家主席已正式上任,还是他的那句话: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多了,空气中散发的恶臭味没有了。环境保护领导你们辛苦了!!!希望企业配合环保局工作,让武穴空气质量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老总拜托了!希望你们配合环保局工作,让武穴空气质量明天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好多了,环保领导你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建议,希望市环保局专门在各大药厂的烟囱外设立一个废气监督室,让环保人员日夜坚守在这个岗位,可能有奇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09: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容易啊!市民要干净的天空,企业要现实的效益,政府要可观的政绩。大家都包含包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杯中情 发表于 2013-3-14 22:56
空气好多了,环保领导你们辛苦了!!!

环保局领导他妈的蛋,老子3月14号又闻到药厂那怪怪的味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欢在线 发表于 2013-3-15 09:26
大家都不容易啊!市民要干净的天空,企业要现实的效益,政府要可观的政绩。大家都包含包含吧!

包含他娘的!
居民们健康没有了。。
要钱干嘛?
要效益干嘛?
让政绩和效益见鬼去吧!
官方的回复纯粹的是忽悠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8: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晚上都在排,强烈要求立即关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490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