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投诉曝光] 驾照考试中心,腐败触目惊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0 15: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我2010年在上海就交了4000报名费就行了,别的一分钱也没花

点评

10年,我在上海的时候也差一点报名,朋友们连路费、吃饭一起也花了7000左右。。。  发表于 2013-3-11 09:45
你吃饭不要钱?你路费不要钱?  发表于 2013-3-10 1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2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有个神秘的部门,叫有关部门  可总是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22: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找到不腐败的单位和人太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诸于腐败、人心不古、人情冷漠、公权部门冷硬横推等等问题,大家议来议去,最后都推说体制问题,既是体制问题,那就算追究到头了,没办法。
体制是什么,什么是体制,为什么,怎么办?
体制就是我,我就是体制,体制就是你,你就是体制,体制就是他,他就是体制。

点评

说得好!社会环境不好,人文环境不好,人人有责!  发表于 2013-3-11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08: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楼主你说的这么夸张,只要努力一点还是可以过的,花点小钱很正常, 证件拿到手也超不过5000块钱。你还是不努力学车想混个证件那花钱能怪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琪宝宝 发表于 2013-3-10 15:20
不是吧,,我2010年在上海就交了4000报名费就行了,别的一分钱也没花

不要的,,都是教练到我们家门口接的,回家还是教练把我们都一个一个的送到家门口的,,那时候是夏天,到了驾校教练就每人去给我们买瓶脉动,有时候碰到需要中午在哪里吃饭的也是教练请客的,我说的是真的,也许你们不相信

点评

哇塞!  发表于 2013-3-12 10: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3-9 20:31
多练习,凭自己本事过!
一点也不怕的,兄弟!

嗯嗯   谢谢了    其实我已经有12个月的驾龄了,只是没驾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9: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3-9 11:31
明天就要去黄州考理论了,不知道会不会遇到这种情况

周日去那个鬼驾校测试,今天去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9: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3-9 20:30
自己在网上多做几遍,1500就节省了!

俺考了满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2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船厂里面那个逼驾校的,考个理论还要去住一天,害俺花了300块。昨天上午去在蓝天驾校测试,下午玩了一下午,今天下午3点才去考,俺就在想,今天早上去 上午测试,下午考 一天不就结束了吗,妈的,吃饭住宿的地方都是他们带的,吃的住的却要我们三个学员摊,开个破面包车还收我们一人一百块,真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46 , Processed in 0.04393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