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有这些房子还是自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1 16: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有钱人:
不再聊多少项目,而是几个上市公司;
不再谈多少钱,而是几个政要朋友;
不再问多少车,而是几个司机;
买房不问面积,而是庭院的面积;
吃饭不点菜,而是点厨子;
穿衣服不问牌子,而是问哪国的裁缝;
购家居不问哪国的,而是哪朝的;
娶老婆不找眼前的,而是点电视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13: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08: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常乐!大凡流芳千古的名人和伟人都是很穷的,但他的人品和为社会做出的价值却是无价的。真正得到大家尊重的人不是看他拥有多少,而是看到为社会付出了多少,为人类做出了多少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09: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1: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北京工作,我家在市区嘉和财富城隔壁有一套房子;在世纪江城也有一套房子;在步行街有商铺N间;另外还有一部奔驰S350和奥迪R8。这些加起来都还没有我同事一套房子之前;在他们面前我真的感觉自己很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3: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过来装B!看到这样的人我要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5: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的这是楼主在显摆,不就是有地有房有车吗?得瑟个什么呢?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5: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房没车没存款,但上有老下有小,家庭和睦,身体安康,个人觉得比什么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二就显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0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在上海有房有车了,   你让我们这等P民,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01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