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武穴喝水!黄梅窝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4: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怪事!丢的是全体武穴人脸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7: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尿泡儿好,憋到黄梅也破不了!

过去《黄州志》曾经作了如下概括:“黄冈多竹富稻棉,黄安朴质又彪然。广济有钱人慷慨,黄梅崇佛好朝山。蕲春物宝著高士,蕲水悠悠出大贤。自古麻城歌舞地,罗田谷少果丰年。黄州八属风光好,俗融吴楚是英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2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搞笑.农民工外出务工有苦有乐.服务站做好点服务,慰劳农民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这个帖要是放在黄梅论坛上,一定让黄梅人高兴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8: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以前黄梅比我们差远了,现在连车站都比我们好了真是无语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票价好高,比蕲春和梅川都高很多,真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看下来好笑,笑完之余,值得反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1: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服务行业比大城市差得远:的司过年起步十块,武穴至梅川公交超垃圾,过年时车门都打不开,还要上客,狠不得把人堆叠起来。火车站车正月十六学生上学,全部收全票,不论身高,三四岁的孩子也要收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精明的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2: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肥水舍得往黄梅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7 , Processed in 0.04569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