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为什么武冈城际铁路是经过梅川到黄梅呢,而不是武穴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8 15: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南支线的可能啊,到九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在梅川是大势所趋,放在梅川,是为了均衡发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2:0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那代能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2: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梅川比较直,比较近,可以节省成本。我也支持走梅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3-1-20 12:14
可是要坐武穴到梅川的垄断车。武穴到梅川50块,哈哈

哪有五十块,除非你是有钱人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老师说:直线比曲线短。把个路有意拐弯到那旮旯去,你真把GCD当成全侗啊?
未标题-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2:4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在黄梅县城附近要建一个动车枢纽中心,主要连接 安微方向,武穴方向,九江方向的列车,这才是三级大站,小池站只是个停靠动车五级小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0: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消息怎么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1: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8-8 12:46
据我所知,在黄梅县城附近要建一个动车枢纽中心,主要连接 安微方向,武穴方向,九江方向的列车,这才是三 ...

消息来源哪里啊,看来动车要到梅川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0 , Processed in 0.0415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