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还是家乡好

[武穴资讯] 嘉和想空手套白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2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人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明知道是空手道,可还是这么多人上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商的话你也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5: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话说的也对,现在很多开发商都用这招,以便快速还贷及进行下一步开发和运作,该位置其实挺不错,如聘请五大行运营,可解决招商及后期运作管理,降低死盘过度的风险,这是名利双收人玩的游戏,平民只能打打小麻将,以解生活之忧郁,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5: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家乡好 发表于 2013-1-3 14:52
老是往所有的手机上发:2万抵4万。还说什么沃尔玛,肯德基,苏宁都来,鬼才相信它!
我看他们桩都没打好 ...

就算那商家来了,想问楼主,买来何用?此商业楼盘,使用年限四十年,根说一楼每平价格在20000-50000之间,就取35000/每平吧,假你购50平方,总价约175万元,想请问你一次付还是贷款呢?一次付,如果存在银行四十年是多少利率,如果是买商品房,四十年后该升多少;如果是贷款那就更惨,四十年的租金估计应付不了利率,那四十年后呢?你总投入全没了;并不是说投资店铺不好,而是在这个地段花上这么多钱投资会被人坑啊?175万可在武穴任何地方购买个二个门面,使用年限为70年,还可办理土地使用证,规划证,房产证,不管是收租还是放在那里保值,70年后估计超过千成将不足为奇!慎重啊,楼主!小心开发商用白板吊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05: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去现场看了一下,对比宣传6月27日开工奠基时的图片,感觉没什么进展,是否工程处于停工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06: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去现场看了一下,刚刚查到6月27日开工奠基的宣传照片,感觉工地还是差不多,是否12年底工程就没什么进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06: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回事,发一条帖子确出现了2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桥多 发表于 2013-1-29 15:21
就算那商家来了,想问楼主,买来何用?此商业楼盘,使用年限四十年,根说一楼每平价格在20000-50000之间, ...

你说的有道理,不过想想10年前的房价再来算你的帐是划算不划算。至于国家规定40年土地使用年限是和产权没关系的,产权永远是你的。土地问题是我们国家制度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空手套白狼吧!好像买地都花了1.24个亿哦,百汇老总就是老板~~~~~~我觉得这应该是期房销售。如果这是空白套白狼,那全国房地产商都在空手套白狼哦~~~~~~~~~对了~~~~~我记得你是那什么楼盘的吧?你们那儿是不是受嘉和财富城的影响销售下滑了~~~~~~我看楼主才是真正的白眼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7 , Processed in 0.0363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