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凤兮沧浪

[武穴资讯] 武穴客运,我该如何说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9: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票价年涨年涨 年年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一个朋友回家,到车站买票,一问票价到武穴比到蕲春还贵20元。哈哈!武穴客运啊!该怎么说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强制被垄断了,还能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7: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 发表于 2013-1-14 10:58
武穴客运票价太贵··高于附近县市很多··张美基你下台算了。你花老百姓的血汗钱,不怕折寿吗?

交通局长是张 李是承包武穴客运的老板而已··李挣钱要向张进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9: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到武汉都不道义,前几天我老婆带着三岁的仔拎个大包包去武汉高铁站,  在车站买的说是专程到高铁站的车(杨春湖客运站)票价85,竟然在附近的高速收费站把人丢下来,一群王八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44yy 发表于 2013-1-21 19:16
就到武汉都不道义,前几天我老婆带着三岁的仔拎个大包包去武汉高铁站,  在车站买的说是专程到高铁站的车(杨春 ...

今年票价这么贵了,看来破百指日可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司机蛮好的。如果是别的司机或者是那些售票员,会有厌恶的表情和难听的话的。

点评

你还真是老好人,不到站把人扔下还叫好啊,我本人在上面这样做早和他们干上了,你不到车站就别卖票啊,我去宏基,付家波也无所谓,坐火车还省点,顺便说下经过武汉去长沙,  发表于 2013-1-23 1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3: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票涨还不好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65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