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愤怒的职工

[街谈巷议] 江滩居民将被强拆。。。(相关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1 2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建设是武穴人民的共同期盼。违法建筑应该强制,合法合规的应该补偿,希望给拆迁户合理的安置。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1-4 1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3:4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人士 发表于 2012-12-30 15:27
   作为希望尽快建成江滩公园的武穴市民,我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 ...

一看就是不负责任的政府人士发的言,装卸公司和港务局那些职工房也是那代人几乎花了一辈子积蓄买的,人家房产证在手给你贬的不值。2500你在附近买给我看看,2180的保障房倒给你唱成3000多,不带你这样剥削老百姓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3: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12-30 16:49
武穴市刘家巷的所谓旧城改造项目不民主,不正当,不公开,无视民意,不征求意见。相关部门请回答。

他们不敢回答,不知道怎么回答。相关部门都当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2-12-28 21:05
顶楼主,无产阶级们联合起来,团结才有力量!
不要让刚失业的百姓再次被迫强拆家园! 不是不支持江滩改造, ...

谢谢姐姐支持!我们老百姓要求的其实很简单:公正和民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人士 发表于 2012-12-30 15:27
   作为希望尽快建成江滩公园的武穴市民,我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 ...

期盼武穴有个像样的文化公园,支持外滩建设,为武穴建设中等城市塑造新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人士 发表于 2012-12-30 15:26
回复:
   江滩整治是件有利于武穴城区发展的大好事,作为武穴市民,我认为要全力支持江滩整治。毕竟江 ...

回复:
     简简单单连名号都没有的回复二字真的是蛮适合具有霸王思维的武穴领导!没有一点人性和教养的领导们,请听好:
     江滩整治有利于武穴城区的发展,领导们以为
    那些刚刚经历改制、连生活都没有着落,只剩下唯一的一处立身之地的老百姓们应该来一个无私奉献?
1.“所有的你以为被拆迁的房子只值2500平米以内,那么周边一公里内旧城区房子改造的补偿能值4200元朝上?你的意思是说那些强势的房地产商们被拆迁户欺负了?抑或房地产商们都是傻蛋?经济时代,周边房价摆在哪里,高高在上的你们却故意无视老百姓的利益,原因何在?
2.金巢公司也就是你们说的武穴港务物流大楼,有土地证么?请问,谁的土地证?朱镕基总理在台下令拆迁的时候给你们办理的?
3。市政府贴出公告前,明明还未建成,居然敢大白天说梦话,天天生活在这里的老百姓都是瞎子么?发改局项目备案证没有监督和胆大妄为的结合,啥证件办不出来?
4.”你认为该楼如果作为生活性、管理性码头配套设施,可予以保留。它的生活性在什么地方?改造成集吃喝嫖一条龙的生活性设施?管理性码头?港务局被改制后,趸船几个月就卖光了,滑坡也在前几天被填了个实实在在。。你瞎眼了还是李刚他爸?
最后说一句,所有的你以为,你曾经有过和马上将面临人生灾难的老百姓沟通一下的意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2: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说一句,
到你们下极限说不签约就怎么样怎么样的日子12月31号为此,
为什么还没有一个人签约?
是因为这里的老百姓一个个都是刁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4 11:27
期盼武穴有个像样的文化公园,支持外滩建设,为武穴建设中等城市塑造新形象!

被拆迁户也是武穴人,也期望有个象样子的公园,但是,这些华丽不能建立在肮脏和欺压之上,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人士 发表于 2012-12-30 15:27
   作为希望尽快建成江滩公园的武穴市民,我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 ...

我建议对那些不和政府配合的刁民,
直接拉出去枪毙了!
要不,
叫上一些黑社会的打手舞刀弄枪的吓唬吓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人士 发表于 2012-12-30 15:26
回复:
   江滩整治是件有利于武穴城区发展的大好事,作为武穴市民,我认为要全力支持江滩整治。毕竟江 ...

一边要拆,
一边却在建
我天天住在那里,可以作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514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