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兴耀机械

武穴只要有钱 ,屋想做几层就做几层。谁都不管。(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5 15: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社会看不惯的事多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4: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叫上附近住户一起上访,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只能在这里发牢骚了,生闷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6: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两年天,我家附近一处商品房靠最路的一楼住房在后面围圈全部占用建个车库,整个楼上住房掉了东西现在拿不了。
很多人反映到规划局,打了多次电话那个叫张鸣局长,城西所的工作人员居然在一个星期六在那户吃饭喝酒。
真是吃鸡多死。。。
鄙视规划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2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反映的问题其实城管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已经介入,你应该看到这家房子近期已停䢖了。我们大队周二对其进行了强制制止,并与昨天上午强制拆除,吹掉了第四层钢筋,要求户主封顶盖瓦,后期我们将会继续对其跟踪管理。谢谢对规划执法工作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07: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凭莫逼他家就要高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1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人家已经办了.{:soso_e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1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旧城改造指导意见 (征求意见稿)
房屋补偿实行产权置换和一次性货币补偿两种方式。商品房共有土地使用权的房屋产权置换比例为1:1;独有土地使用权的私房产权置换比例为房屋总层数为一层的置换比例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1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屋总层数为二层的置换比例为1:1.2,房屋总层数为三层的置换比例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1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户置换房屋总套数最多不超过三套;人家一家人住得好好的.政府出台的这样的意见,不是为开发商撑腰么??????????/
超过三层的房屋,按成本价实行货币补偿。装修装饰及附属建筑物只作货币补偿;违法建筑不予补偿;临时建筑只对房屋部分按成本价适度补偿,超过批准期限的不予补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15: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是你住的那栋商品房先做起来还是人家原来的两层楼先有呢?我估计是先有那个两层的小楼吧,如果是先有那两层的小楼的话,人家现在愿做几层就几层,谁叫你做房子时一个劲的往后靠,难道要人家把房子拆了还给你吗?如果你住的楼先有,他们后做的话,那你去扯下,还有点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521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