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街谈巷议] 大家都爱喝什么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0 22:4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喝劲酒和金蝴蝶红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1 12: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3-12-20 22:41
通常喝劲酒和金蝴蝶红酒

金蝴蝶红酒哪里产的,武穴买不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23: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gq 发表于 2013-12-21 12:49
金蝴蝶红酒哪里产的,武穴买不到呀!

进口于西班牙,上海菲立斯酿酒公交灌装,广州总经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23:0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3-12-21 23:04
进口于西班牙,上海菲立斯酿酒公交灌装,广州总经销

上海菲立斯酿酒公司灌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23:4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菲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1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3-12-21 23:04
进口于西班牙,上海菲立斯酿酒公交灌装,广州总经销


我经常喝的红酒都在这里!
QQ图片20131218211333.jpg
QQ图片20131218211317.jpg
QQ图片20131218211323.jpg
QQ图片20131218211326.jpg
QQ图片2013121821133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0 20: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法国香奈口感不错,很地道的法国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喝就喝枝江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4 21: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来有往,喝杯枝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喝的还是王朝梅鹿辄解佰纳干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15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