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三虎子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市扣查无牌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0 09: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市民谈论武穴市交警最近严查无牌;无证;小车事情;就想到一些讨论的话题;武穴查处的一些违规车辆都是怎么处理的;托托关系;找找熟人;吃吃两桌饭;

把心态放正。有两桌饭钱不去办证是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1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依法办事,该交多少交多少,不送烟不请饭就办不了证照了?别助长他们的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1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地方管理不到位,可以理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14: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不也是为了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14: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为二看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像一些人说的那样,吃吃喝喝就摆平了,
姐就纳闷了
有吃吃喝喝的钱,为何不去办证?
办了证,不求人,多好
办证了以绝后患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37 , Processed in 0.0468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