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社情民意] 【书记市长访谈】-专访中共武穴市委书记 吴美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9 2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者归来兮,空话、废话?黄、赌、毒、黑照样横行,污染继续,腐败猖厥.........怎么收场?{:soso_e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09: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夜孤帆 发表于 2012-5-19 00:10
武穴街道这棵最牛的树已经存在二年了

这棵树该不该砍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如果夏天枝繁叶茂为路人提供一片绿荫,这是好事。现在中国人喜欢方便不喜欢保护生态。不被砍掉,体现了领导们的智慧和远见。

点评

知足吧,总算留下了这片荫啊,如果是前任,说不定把它挖了再栽棵柏树,气死你们这些愤青。  发表于 2012-6-2 1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17: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当官的多做点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愿听你说什么,想看到你在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07: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想听这些悦耳动听的话,更想看这惊天动地的景,期待着,期待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08: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武穴人的幸福来得快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秀珍 发表于 2012-5-19 09:42
我们的市长是个人才呢,从刚才简单的发言中看得出来很有深度!

我这人孤陋寡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棵树可以上世界吉尼斯纪录了。
我们要去登记一下(http://www.jinisi.net/)。
它充满着文化底蕴。
是人类的共同的物质和文化遗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2: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对着稿子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8: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市长访谈二出来了  

点评

hlx
还是你兄弟快。。已经更新。感谢提醒  发表于 2012-5-31 0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5 , Processed in 0.0403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