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最近小混混层出不穷,咵咵武穴的那些“黑”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7 21: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人民最光荣,已成为了历史。好逸恶劳,讲面子,爱虚荣,是这个社会的普遍现象,浮躁的国人,相信那里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08: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这些黑道,成为老百姓心中永远的伤痛。一个无能的政府才会让他们大行其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5: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没有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思所有摊官 发表于 2013-3-27 10:27
有梅川就有。我亲眼所见在佟瓜山桥头,一伙黑道混混欺负一女孩,一个刚煮席回来的人看不惯就上前终止被打的 ...

登高山桥头?  真的假的噢? 梅川桥玻璃厂这里呀?什么时候的事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2: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3: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思所有摊官 发表于 2013-3-27 22:16
前年事。应该是杨黑吧手下的干的

莫瞎说噢.  小混混欺负小姑娘跟杨黑巴有什么关系? 难道你认识那些小混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12: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酸菜余 发表于 2012-10-13 15:30
嘿。。。我们村上一个黑老大现在都是政协委员了。。。

这个政协委员是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1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2-10-18 11:31
  我是武穴人,可我真的很讨厌武穴,你没钱,没权,谁都可以欺负你,所以武穴形成一个什么样的风气,没钱 ...

一个社会,法制健全,或者象毛时代那样的一种极权政权,黑社会是没办法横行霸道的,
反之,便呼风唤雨、作威作福。。未几或可填补、替代政府,与政府相关人士勾搭成奸,不鱼肉百姓鱼肉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4717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