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朱海鸥

[武穴资讯] 武穴生意难做、店难开,普通人不要盲目投资开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4 1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农民最好当,呵呵......大家到乡下种油菜去吧,或者到房顶上种也可以....

古话说,行行饭都不好吃......

垄断行业最好,中国电信,不消说了,靠空气振动就可以赚钱....

胡锦涛那个店,更不消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4: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本想在家里做点什么生意可以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看来也要考虑周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4: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家如实的说出生意之道,实属难得。
感谢楼主道出真实感受,实属难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厚道,刚才上淘宝网搜索下,那款INTEX67736最低的价格是23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9: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撸主,面向三号路的那排门面租金是几多?

点评

朋友,这个我还不清楚,武穴最贵的门面是居仁街(西段),其次是正街,步行街,三号路(民主路),栖贤路,好的门面租金不便宜,转让费都要几十万!  发表于 2012-10-14 2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9: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修恒 发表于 2012-10-13 20:02
经常经过你店

武穴的店  是不好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难赚、屎难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0: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可以聊聊武穴经济,我的QQ623195741

点评

加了,你的资料只有14岁,学生?  发表于 2012-10-14 2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1: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2-10-14 20:16
钱难赚、屎难吃

经典!{什么恢复还需要十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09: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回去做点生意,现在看起来,需要好好打算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0 , Processed in 0.0492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