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我是小郭

[武穴资讯] 10月10号晚上特步老板被十几个人暴打谁知道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2 14: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需要冷静呀,求事情经过,导购员到底是麽样把顾客惹火了,应该双方责任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07: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警方不理睬吗?庸懒散贪从这里开始吗?武穴治庸办是挂羊头卖狗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乱乱{:soso_e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地方110都是这个样子滴。。一听是打架的肯定会等他们打完了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相是 特步一女导购跟一个女网友见面 那网友是混的 然后女网友说苹果手机掉了 找那店里去要手机 然后那女导购说没拿 然后就找人来打她  后来女店员跑出去了 就问店老板 店老板说了句 我不知道 就直接被揍了。打110很久没来 然后他们打完人就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5: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110不都是吃屎的吗?你还指望他们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8: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可能是跟110人员协商好的,试问110有没有抓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知道我们市长会不会看到这些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07: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在无言 发表于 2012-10-10 23:10
习惯就好了,武穴混的太多了。哪天没打架的,只是今天是打了个店老板而己。

当把不正常的事当正常的事,那这个社会就不正常了,而且无药可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08: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太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1 , Processed in 0.0409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