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大家千万不要去武穴的杨氏婚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0 00: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人民照相馆!也黑了心!大家不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7:5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黑在家里哪赚到那么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9: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给杨氏免费做广告了,要他请你喝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在杨氏拍的婚纱照,我也去过别家,总体感觉还不错!质量和态度我老婆都比较满意!!!!{: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9: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你去那拍照不给钱呀!不存在的事情,别人开店不赚钱吃什么 。。。全国影楼都一样,每个人都要生活的,,你自己做的行业,事情做了 别人不给你钱你愿意做不。。纯属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彩霞 发表于 2012-10-11 09:57
哪个婚纱店的都是这样的。化妆要买个隔离霜啦,租婚纱要押金,然后要你买个花啥的。全国的都是这样的了。


租婚纱不出押金,你把别个婚纱穿走了不送来,那人家不亏死了,你说这样的话,说明你说话也是不经过大脑考虑,是不是?押金还是你的,你婚纱送来了,押金自然会退给你的,钱还是你钱,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717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