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我市召开长江外滩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8 1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版主将该帖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 05: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怎么可以沉下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0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现在还在装修楼还不少,早上晨练就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1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江边不拆了,怎么没有有关人士回应啊,
现在看他们开始搞室内装修了,3楼以上全是套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5: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了好赔钱嘛,呵呵,看是政府狠还是老百姓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够建设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江南 发表于 2012-9-25 19:59
还不是想多赔点,这样做得也太明显了,呵呵,方便的上图呀,让大家都知道!

赔?
想赔的还只是一些小混混!
在政府强烈要求全部拆迁的局面之下,却反其道而行之建设新大楼,让明眼人一看就是后台很大不会拆迁,那才叫厉害!至于为什么胆子这么大,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预判,我就不明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9: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江南 发表于 2012-10-2 05:26
好贴怎么可以沉下去呢?

强烈要求把这个反应民生的帖子置顶!
不过,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来看,这样的要求无疑是
异想天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9: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力捷 发表于 2012-10-11 12:47
是不是江边不拆了,怎么没有有关人士回应啊,
现在看他们开始搞室内装修了,3楼以上全是套房

这地皮以前是港务局的老候船室,年纪大一点的武穴人应该都是有印象的!
港务局改制前,就已经有胆大包天的港务局领导与金巢公司达成协议,
什么协议呢?
作为不是利益所得者的我们,当然只能道听途说
路透社消息:“港务局有5个领导能私下每个人得一套房子!
如果这个路透社的消息属实,我看呀!
共产党的天下,还真的是黑了天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603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