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忆江南 发表于 2012-9-25 19:59 还不是想多赔点,这样做得也太明显了,呵呵,方便的上图呀,让大家都知道!
忆江南 发表于 2012-10-2 05:26 好贴怎么可以沉下去呢?
宝力捷 发表于 2012-10-11 12:47 是不是江边不拆了,怎么没有有关人士回应啊, 现在看他们开始搞室内装修了,3楼以上全是套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603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