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个小号

[武穴资讯] 很有必要吐槽一下武穴人的智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1 14: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妥怕出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4: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妥子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6: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泉纯一郎 发表于 2012-9-20 23:56
楼主自己蠢B货, 你看到武穴谁砸了日本货? 人家自己花RMB买的相机凭什么要砸?   人家有勇气出去游行抗议, ...


LZ !看看连日本最强硬的前首相都骂你了,想想自已是多么的无知和可悲啊!
看到论坛里很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这样的想?人们一说到抵制日货,他们就马上说到打,砸,抢。就会问别人你自已家的这个砸了吗?哪个换了吗?
真搞不懂,这哪跟哪啊?打,砸,抢。毕竟是少数人的犯罪行为,国家不提倡,人们也不支持。你总不能因为这些少数人的问题,而把他无限放大,看不到主流,只关心你想说的问题。而因噎废食吧?再说,人们说抵制日货是说从现在开始,而不是说把已经在使用的东西去砸了,去换了。这样的观点简直是无理取闹,与你反对的打,砸,抢极端犯罪行为别无二至。
LZ的观点看似偏激,其实是思想的倾向问题,比偏激更具危险性!如果全民都是这样想法的话,中华民族别谈复兴,只怕死得更快,更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8: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无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专家点评过了 说什么抵制日货 倒不如支持国货  如果别人的东西不好 我们也不会接受  就是因为大家接受了日系产品  现在才要去抵制  有这个闲心不如支持自己的国货  还有就是你们抵制日系产品其实就是默默的给它们打广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3: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我们好多人说话或做事像在梦游一样...

这就是这个国家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2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民 发表于 2012-9-21 23:29
觉得我们好多人说话或做事像在梦游一样...

这就是这个国家的悲哀...

骂别人愚蠢不爱国用来证明自己超理性爱国!才是这个国家的真正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5: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有所不知,游行那天LZ一直在旁边,靠在同心超市门口发妥,他就等着有人砸车砸店铺,然后可以浑水摸鱼,结果可想而知,什么也没捞着!于是上网泄愤!深表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6 , Processed in 0.0377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