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WXTV台标 长江边上的一颗新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0 16: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uo001 发表于 2012-9-18 13:11
能不能换成五角星...............

“长江,新星”也是字母wx(武穴)的意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换啊 挺好看的倒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台标好看了一点,不过不够简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标,台标都是简洁一点好,亲切好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2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啊  电视台台标好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6 , Processed in 0.0376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