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极度郁闷

[武穴资讯] 武穴婚姻登记处黑的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3 2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办套餐一样的,今年我去的时候。也花了60多,什么叫做为人民服务?为钱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私定终身就不用花那钱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0: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结婚一个顶外面7个{: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6: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李 发表于 2012-9-12 16:53
感谢楼主提出的意见和批评。作为婚姻登记的工作人员,我们已对这一情况作出处理。经查,工作人员确实态度不 ...

呵呵   你是什么人呢  能实名解释下吗   没有强制要求买礼盒的吗?  你能用你的良心来保证这个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6: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见倾心 发表于 2012-9-13 09:44
不知道LZ发布的是假的还是倒霉,我今年刚拿的收费很规范没那么多,有黄冈市正规发票的,喷也要把证据拍了贴 ...

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质疑   呵呵    发票有两张   一张是我能确认是我应该付的钱的发票    黄冈的发票   十元定额的   还盖有实收玖元     还有一个机打发票56元   利民婚庆的   照相我没意见   20块我也接受  搞什么礼盒   我说了不要还横的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6: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2-9-13 08:59
我06年办的结婚证,好像都没有花什么钱,照片    复印件都自己搞定,还有免费体检,体检就有点远了,办证在 ...

钱有啥的   就几十块  到哪不用啊   结个婚在乎那点   就是出的气人的很    那钱我给灾区还舒服的很呢

点评

算了吧,没什么必要生气  发表于 2012-9-15 14: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6: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乐乐 发表于 2012-9-12 14:11
一起就是49啊,照相、复印、证工本费。具体数字也记不大清楚咯。

49啊   证9块   呵呵   全国统一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包把烟的事情 ,几点大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4: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破盒子15元一个,还得来两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6: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办个结婚证,花了我快一百块。。。都是乱收费!!!不过那人服务还是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916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