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周边县市] 8月25日,亲历车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9 14: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害怕看到车祸这个词,我妈妈就是在我刚结婚15天出了车祸,那时是傍晚,大冬天的,又下雪,被撞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看到!!可怜我的才58的妈妈就这样孤零零的走了!!身边没一个亲人!!肇事车一直都没找到!我咀咒那个司机,做坏事总有一天得报应!!

点评

肇事车一直都没找到?真的是悲哀!所谓恶人有恶报,这恶报在哪里?  发表于 2012-9-5 15: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4: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5号坐杭州到宿松的黑车回来的,本来在杭州说是送我们到武穴,结果在快到宿松的时候把我们扔下了,一大群十几个人都不敢出声,只我在争辩,不少是大男人呢!鄙视他们,结果我找朋友开车过去接我们,还想搭我们的便车,拒绝了!!

点评

敢作敢为,女中丈夫也!  发表于 2012-9-5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9: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命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8: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贩 发表于 2012-8-27 15:08
楼主真是幸时啊,这样的大货车撞上也没被秒。我尼玛自己摔一跤腿折了。

呵呵 ,不会这么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8: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2-8-28 19:50
楼主请我们大家去搓一顿,压压经…

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8: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影 发表于 2012-8-29 14:11
我现在害怕看到车祸这个词,我妈妈就是在我刚结婚15天出了车祸,那时是傍晚,大冬天的,又下雪,被撞的时候 ...

节哀啊。。。。 愿天堂没有车来车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2: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人人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4: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5: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自有天相,平安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总总的信息汇过来,原来,前方有堵车,我们车子停得好好的,被后面车子一下子给撞得飞了起来!有人估计当时这个司机可能睡着了。我想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怎么不在后面放个警示标志啊。更何况是个晚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534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