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城市建设] 破落的武山湖度假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1 22: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一块地儿,就这样浪费了,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1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地方主要是由于武山湖被药厂的污水严重地污染了,导致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现象。我到那里住过了几晚上。那是个夏天,一到了晚上,蚊子多得不得了,根本不敢打开窗户。蚊子铺天盖地的,随便用用一捞,就能够抓到一大把的,你想一想,那是个什么景象?而且水面上经常散发着莫名的臭味,你想一想,哪个人受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07: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6: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山湖有优越的天然地理位置,这么多年旅游度村没搞起来,实在可惋惜!
本人觉得经营管理者不妨从
1.定位、宣传、管理上重新找原因。
2.政府应该大力支持,没钱可以给政策帮宣传。
3.资金断了可以续,环境坏了不可再生!!破坏了天然环境武山湖度假村也就失去了资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2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3-12 19:39
那个地方主要是由于武山湖被药厂的污水严重地污染了,导致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现象。我到那里住过了几晚上 ...

原来是这样的,我还没去过武山湖,都是坐车得时候经过那里,还以为那里有多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 20: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涛涛 发表于 2013-3-17 20:05
原来是这样的,我还没去过武山湖,都是坐车得时候经过那里,还以为那里有多好呢。

百闻不如一见,曾经辉煌的过去已不复存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8 20: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3-12 19:39
那个地方主要是由于武山湖被药厂的污水严重地污染了,导致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现象。我到那里住过了几晚上 ...

不下狠下治污,武山湖就得改名为污散湖了!

点评

污散湖。哈~~~  发表于 2013-4-19 10:5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09: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污染只是一方面原因,还有如经营管理,没有特色娱乐等多方面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2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年菜鸟 发表于 2013-4-19 09:28
水污染只是一方面原因,还有如经营管理,没有特色娱乐等多方面因素

周边县市很多山庄、度假村都搞得很红火,很多厂家、商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会议和培训都在那里举行的,凭武山湖的硬件和软件资源,只要政府扶持一定会再创辉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55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