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社情民意] 武穴龙珠峡漂流旅游(有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9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质好象不好,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3: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慢,感觉就像在河里划船。200门票的话,那在龙潭公园可以划半天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6: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  放假回家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5: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8号去玩的,溪水很急,蛮好玩的,本组队伍船翻了好几个。提几个建议:1、河道有的地方太窄了,船根本过不去,前船推后船,一撞就会翻。2、站在水里的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看见有人落水不闻不问,安全性大有问题。3、水很浑,上岸上衣服都染黄了。4、配套设施极不完善,注意是极不完善。路没修好,到处是建筑材料,卖票的就搬个桌子站着卖,商店也没有,寄存的地方也有问题。   期待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本地的旅游项目。                                                                     、
有时间组队去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设施还是是太完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5 , Processed in 0.0425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