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guoluo001

[武穴资讯] 武穴,你那坑爹的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6 14: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路确实有待加强;可是经济萧条的情况下;武穴车在猛增;今天修好啦;明天又给压坏啦;木有办法;县级市;少开点车;低调点;就行咯撒;看到这个图片;哥乐啦;车子都翘成这样;车主你够衰的;还是赶紧报4S修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16: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的就是你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2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骏马 发表于 2012-8-5 20:13
你当时也场? 我么冒看到恩?发个相片来,看看是不是你当时也在?

你是哪个? 我家就路对面 每天那些拉土的司机都来我家睡午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0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个悲剧啊 !不过你开车的时候也是要注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0: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后排坐下3个人,就可以开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故意开进去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こ结果 发表于 2012-8-6 23:04
你是哪个? 我家就路对面 每天那些拉土的司机都来我家睡午觉

那条路对面,是空的过道,没有建房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啊,武穴的道路建设 这两年也是搞的风声水起,街道面貌焕然一新,但只有个别地方,个别情况,没有人看管好,或者遭到人为的破坏,才有楼主发图的那个情况,希望遇到这事,大家能象楼主一样上传上来,让大家都知道,提个醒,绕个行, 免得重踏覆辙,报给有关主管单位处理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2: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的悲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3: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骏马 发表于 2012-8-10 20:36
那条路对面,是空的过道,没有建房撒。

你想清楚再回复啊 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79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