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武穴资讯] 自从开了电脑店后,风一样的少年变神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7 17: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服务真的这样好吗?有机会真的要去光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百度了一下内容(没有百度标题),发现几年前网上就有这篇文章,楼主原来是剽窃。我之所以会去百度,不是怀疑楼主的文采,而是在武穴从没遇到这样有容忍之量而又诙谐幽默的青年,现在的青少年大多脾气臭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08: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有人指出自已的文章系剽窃的,一般人都会马上更正,要么就是想这个贴沉下去,因为这是件很丢脸的事情啊!可LZ还在顶自已的贴,真佩服你的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真幸苦,但钱也赚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2: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电脑销售,只能卖电脑的伤不起呀!武穴人叼起来黑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21: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帖子发了之后生意有没有好一点,本来想找你买电脑,但你店在余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2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是美好的,创业是艰辛的,钱是难赚的,人是难做的。
那么多的曾经,毕竟它是曾经,多想想未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08: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明下:
1.我没有在帖子里说,这帖子是我写的,我好伟大啊,你们都来看看之类的话语!
2.本人也是搞电脑的,当时看到帖子的时候觉得真是和自己太像了,就想复制下来放到论坛里表表自己的心情。
3,这不叫剽窃,这叫复制粘贴!我又不是什么教授发表文章谈何剽窃,我又不靠这些东西发财!
4.不喜欢我的朋友,可以保持沉默。(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何必自己出言伤人呢,起码你自己心里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5: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1:}你好造孽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6: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也算是个人生“奥运会”冠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481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