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来飞去

[武穴资讯]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5 2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6-5 17:57
旁边的农户是很2B   撞死他们本人觉得很合理  如果是撞死人不犯法  早撞死一堆人

那你开车的时候看到谁过马路就加大油门果断的冲过去,撞不死算他命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1: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和谐社会,不是吵架的地方。不管怎么说,人命大于天,这次事故就是那辆车负全责。开车的又怎么了不起了?做农民的又怎么不是人了?在生命面前不都是的人人平等?开车的人难道就高贵一些?还不是有死的那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1: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6-5 21:18
这是和谐社会,不是吵架的地方。不管怎么说,人命大于天,这次事故就是那辆车负全责。开车的又怎么了不起了 ...

谁说开车的人高贵些 ,现在开车的都得孙子,麻痹的开个叼车见人就躲,现在把三轮开到大街上农民的都是惹不起的大爷,撞到赔钱又是扯皮,人命大于天,老是横在马路中间 ,麻痹的脸上就写着不要命三个字,撞死绝对合理,前段时间经常碰到横在马路中间不要命的,确实值得广大司机朋友碾之而后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1: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6-5 21:15
那你开车的时候看到谁过马路就加大油门果断的冲过去,撞不死算他命大。

你说的是过马路的,  我说的是故意横在马路中间的贱B,  走也不走,妥眼做翻, 非要你碰他,然后敲你竹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6-5 21:43
你说的是过马路的,  我说的是故意横在马路中间的贱B,  走也不走,妥眼做翻, 非要你碰他,然后敲你竹杠 ...


这样的人你果断的碾过去以解心头之恨啊!不解气多碾几次!还有那些老头老太太骑着电动车带着孙儿孙女的没一点交通安全意识在路上做撞的也果断的碾,路两边密密麻麻的私房人来人往不注意看路的照碾!反正让你看着生气影响你开车心情的反复碾各种碾。看他怎么敲竹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6-2 21:56
开得慢在在快车道上抢着,骑车的走路在在慢车道占着,我们这些正常开车,只有撞才有出路!撞死你们


   有本事,你开车出门,见一个撞一个~
                 真不是人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2: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6-5 17:57
旁边的农户是很2B   撞死他们本人觉得很合理  如果是撞死人不犯法  早撞死一堆人

   祝你第一个被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问题,大家都慢一点不就相安无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0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6-5 21:50
这样的人你果断的碾过去以解心头之恨啊!不解气多碾几次!还有那些老头老太太骑着电动车带着孙儿孙女的 ...

呵呵  你一看就是没开过车的  我都开了五年的车 武穴的交通我最清楚  等你去开两年车你再在这里说说你的感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0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若淡妆 发表于 2012-6-5 22:14
祝你第一个被撞\

祝你出门被车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1 , Processed in 0.0375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