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6-5 17:57 旁边的农户是很2B 撞死他们本人觉得很合理 如果是撞死人不犯法 早撞死一堆人
使用道具 举报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6-5 21:18 这是和谐社会,不是吵架的地方。不管怎么说,人命大于天,这次事故就是那辆车负全责。开车的又怎么了不起了 ...
macoyang 发表于 2012-6-5 21:15 那你开车的时候看到谁过马路就加大油门果断的冲过去,撞不死算他命大。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6-5 21:43 你说的是过马路的, 我说的是故意横在马路中间的贱B, 走也不走,妥眼做翻, 非要你碰他,然后敲你竹杠 ...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6-2 21:56 开得慢在在快车道上抢着,骑车的走路在在慢车道占着,我们这些正常开车,只有撞才有出路!撞死你们
macoyang 发表于 2012-6-5 21:50 这样的人你果断的碾过去以解心头之恨啊!不解气多碾几次!还有那些老头老太太骑着电动车带着孙儿孙女的 ...
红若淡妆 发表于 2012-6-5 22:14 祝你第一个被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1 , Processed in 0.0375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