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快乐你懂的

[武穴资讯] 武穴市直幼儿园真是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16: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冰 发表于 2012-5-26 07:55
应该有55年了吧,以前这个市直幼儿园大概在现在的烟草位置附近,我小时候就在那读的,一晃都快40多年了

哈哈 难怪别人说 鹏程万里 是个 没脑筋的人  我说接近40年前读市直幼儿园  按你的理解就是快50岁?  你想扇动武穴的不安情绪,那就使劲点吹,你巴不得别人老了,退休了,好让你上台?嘿嘿!!!!!!其他话我就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6: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你真上台,那么群众骂你,你也会假装听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是这样啊,你要不是当官的,那就多找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都是没事找抽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28楼说得很实在,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很荣幸的收到请柬了,娃儿参加演出不是,然后很荣幸的被要求赞助几百两银子。先前感觉挺不值的,看了演出觉着让娃儿有个锻炼的机会,有段上台的经历,有个快乐的六一,仔细想想也值了。咱赚钱不为娃儿为谁呢

点评

就是~~~做人也不能太抠  发表于 2012-5-27 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了,但不一定是真的。单位最低一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4: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武穴市直属幼儿园一个月要多少银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5: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冰 发表于 2012-5-24 15:33
确实啊 帮你省了钱  你还埋怨  
没收到请贴是好事
难不成 你有钱没地方花去啊?

是啊
要真给我发帖,我还愁死了
不发,开心都来不及呢
不知道楼主为何这么生气
不理解
呵呵,莫非楼主有钱人,想破费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6: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那是交钱帖,知道不,给我我还不要呢,另外若我有孩子就不送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36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