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气息 发表于 2012-5-31 08:41 没有图片确实是美中不足,我想没有那位是冲着车模而去买车的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5-30 11:37 当然是车模了,笨~~~这个在武穴没有形成一定的规模消费,是不会有的,代价太高了~~
退伍老兵 发表于 2012-5-31 20:47 有什么车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1 , Processed in 0.0494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