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bwxlzm

[武穴资讯] 人民医院,可以再黑心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8 14: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hbwxlzm 发表于 2012-5-25 15:11
收费贵点也就算了,但你得把小孩治好啊
这样弄,谁还敢招惹他,我都准备过几天把儿子接到东莞来

送到大金医院去看病

点评

莫款的,人民医院还不如大金医院?  发表于 2012-5-30 15: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4: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把你儿子接到东莞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5: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最好不要打针,现在的针打了也没多大用,建议吃些药,如果是发烧,推荐一款好药:美林。另外在饮食方面注意下,有时间多在网络上找找方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黑?那你让人民医院关门呗,看你孩子以后得病去哪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跟天气有关吧,上半年的天气变化无常。不管么样,希望小孩尽快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7: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有风险,入世需谨慎。本回贴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交友、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陪同下阅读本贴。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请立即关闭网页,并用20%高锰酸钾+75%乙醇对键盘、硬盘、电压插座、显示器、鼠标、cpu进行灌溉消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7: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不是咱穷人去地、没有任何道理可讲、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4: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若淡妆 发表于 2012-5-26 11:57
这话好矛盾呀,既然你知道他是你同学,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名字

一个班同学那么多,以前可不像现在,手机,QQ什么都有啊,况且我在外地工作 啊

点评

就是,这个说的过去,再说毕业这么多年,不可能每个同学都记的那么的清楚~  发表于 2012-5-30 15: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6: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症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1: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初我女儿因感冒住人民医院,5天花3000多,幸运的是治好了。医院费用单上只有总费用,具体那种药、那种针单价多没有,说多少就得交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480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