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当包公

[武穴资讯] 实验,小桥又全都恢复补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0 1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10 14:47
说起来容易  做起来难

这就要长期用心来做,效果不是一天两天看的到的。小学有六年的时间,应该是可以培养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9: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10 14:50
就像这一次的六一活动之中  我们班代表全校表演英语大合唱   校长说是每个学生都得买衣服   而我想了又想 ...

   咨询家长的意见,要让家长看到这个节目值不值?学生有没有学到什么。一个节目的好坏包装也很重要,如果校服能够配这首歌就还好,既然是班集体大合唱我想应该唱功不会很好,再加上服装不够美观,反而会让家长更失望,下次就更没有人愿意买服装了。
  我这儿也要排六一节目,有的服装是学校的,但是百分之九十五的服装全部是家长出钱,我们在淘宝网上订购的,而且一般表演的服装平时是穿不了的,就只穿表演那几分钟。有的小孩两个节目就要出两套的钱,家长都很支持,很开心,乐意配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10 19:31
咨询家长的意见,要让家长看到这个节目值不值?学生有没有学到什么。一个节目的好坏包装也很重要,如果 ...

衣服样板倒是给家长看过了   还是算了吧   都是在外打工挣钱养家  都不容易  能省就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0: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10 20:07
衣服样板倒是给家长看过了   还是算了吧   都是在外打工挣钱养家  都不容易  能省就省吧

有些可以省,有些是省不了的。六一毕竟是儿童的节日,服装也可以算是家长送给自己小孩的礼物。但是学校另外还要准备送给学生的节日礼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10 20:20
有些可以省,有些是省不了的。六一毕竟是儿童的节日,服装也可以算是家长送给自己小孩的礼物。但是学校另 ...

呵呵   学校那天有给孩子们准备些吃的  其它的嘛  就看家长自己的表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10 21:09
呵呵   学校那天有给孩子们准备些吃的  其它的嘛  就看家长自己的表现吧

吃的家里有,另外发点实质性有意义的东西,可以保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10 21:16
吃的家里有,另外发点实质性有意义的东西,可以保存的。

那是没有的    有吃的给学生已经是老板的极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10 21:19
那是没有的    有吃的给学生已经是老板的极限啦!

呵呵!老板不知道想,吃的吃完了什么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10 21:23
呵呵!老板不知道想,吃的吃完了什么都没有了。

那些都并非我所能做主的事情   老板想怎么搞就随便他吧  我只能想办法做好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1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的人都死光了吗

点评

没有 嘴聋  发表于 2012-7-2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397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