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极度郁闷

[武穴资讯] 关于什么鬼“三万”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14: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胡 发表于 2012-4-24 16:20
好熟悉的地方啊,不过现在这儿挺漂亮的。我也是张岭上村的,已经多年没回去了。小时候曾目睹了黄塘水库的 ...

你是胡六义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贾家村的,我垸的塘一个都没有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波不惊 发表于 2012-5-1 21:56
我贾家村的,我垸的塘一个都没有动

钱都叫那些村干部弄虚作假骗了去,没有开挖钱照发,武穴市政府,这样的行为你们视而不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妈的,还有多少农村村官在侵占国家的钱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1: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政策好啊,估计大部分都是国家财政拿钱。有10%用到实处,也是老百姓的福分。
看过一本算账的史书,明朝万历年间,从江浙运一石粮食到北方前线,要花费十石粮食。(大意啊,数字没有核实,凭记忆写的。领会精神.)
政府办事,就这个效率。需要大家监督,在官员后面擂着。

点评

这家年国家农业投资好几万亿,有人最喜欢武穴农业立市了...  发表于 2012-5-5 18: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9: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三万”活动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40 【字体:小 大】 【收藏】 【打印文章】 接收回传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我市从2011年12月初开展的“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计划清淤扩挖塘堰4000口,截止到2012年3月20日,塘堰整治已动工4160口,完工4160口;整修泵站246座;疏浚沟渠430处,长9100米;整修小水池76口,累计完成土方729万立方米 ,投入机械1859台套。全市“三万”活动投入资金总计1.05亿元。各村组已整治的塘堰均有专人管护,建立起了良好的管护机制。到目前为止,我市已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和黄冈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三万”活动任务。
按照黄冈市“三万”办的统一部署,现将我市各镇处塘堰整治情况向社会公示,以接受群众监督,社会各界朋友如有疑问或好的意见、建议,请拨打武穴市“三万”办监督电话:0713—6271670、0713—62222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0378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